市中心体育主题MALL 云立方城市运动空间即将揭开面纱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7-08 09:41   

西湖文化广场地下空间,占地面积3万平米的地方,即将迎来华丽转身——这里将打造成杭州市中心地标性体育主题MALL——云立方城市运动空间,杭城市民又多了一个运动休闲的地方。

西湖文化广场位于武林商圈核心地段,集写字楼、商场、文化、娱乐、展览、健身等功能为一体,人气越来越高。而近年来,喜欢体育锻炼的人越来越多,市中心的体育场馆需求量很大,但杭州始终没有一个综合性的体育MALL。

“云立方”将把休闲体育、科技体育和体育培训等融合起来,形成了一个“体育产业孵化器”。目前大疆无人机、舒适堡、乐刻健身、TRAK自行车、羿风射箭,拥有轮滑、足球、篮球、羽毛球等多个综合项目的跃动客,英皇国际音乐培训中心、青少年文化艺术培训中心均已入驻,你可以在这里体验到最新潮的体育运动项目。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冰冰  编辑:余彦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