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要维护修补的城市雕塑? 提供有效信息奖30元话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7-01 08:30   

本报讯 杭州公共空间目前有600多个雕塑。今年4月开始,各城区已对雕塑进行专业清洗和修补。为了防止有遗漏现象,市城市雕塑管理办公室想征集“火眼金睛”,对现有整修成果查漏补缺。

市雕塑办副主任项晓明说,需要整修的城市雕塑,大致分三种情况。比较麻烦的一类是雕塑破损或组件丢失,如卖鱼桥的雕塑组群,“卖鱼郎”手中的秤早已不翼而飞,只剩下“鱼”还在原处;还有一类是雕塑本身没问题,但雕塑周边杂草丛生、广告、杂物无序堆放,影响整体效果,需要对环境进行清理;最后一种最常见,许多雕塑经历了风吹雨打,“美女”的脸黑了,“老人”的衣服锈了,都需要专业人士来帮忙清洗。

如果你发现有以上这些问题,可以将雕塑照片、位置、存在问题及自己的姓名、手机号码发送到邮箱hzcsds@163.com。

经核实为有效信息,给予提供信息者30元话费奖励。活动截至7月10日(下周日)。

另外,闭馆5个月的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全新升级后今天重新开馆。位于市民中心裙楼L座,9点开馆,16:30闭馆。

作为市民、游客了解杭州的重要窗口,规划展览馆从2008年10月开馆以来已接待中外游客近400万人次。为了提升服务展示功能,市规划局近日启动了更新计划。全新的城市规划展览馆除了文字、图片外,还有影片、多媒体展示,更具互动性。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编辑:余彦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