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国土资源人” 事迹报告会举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6-29 08:24   

6月28日下午,我省“最美国土资源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杭州举行。

省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总队信访室主任杨钟准,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用“拼命三郎”精神和争做“三心人”情怀,赢得群众点赞;德清县国土资源局局长郭志伟,被称为“郭疯子”,近年来带领全局上下改革创新,成功遏制非法采矿,并将废弃矿地建成万亩产业平台,还掀起坡地村镇建设热潮,实现全国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第一宗;开化县国土资源局华埠分局国土员王国斌,在地质灾害险情面前,第一时间动员群众撤离危险区,保障了13户村民、3家企业、366人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一个个生动真实的故事,让现场聆听者为之感动。

据悉,今年3月7日,浙江省委宣传部、省国土资源厅共同举行2016年度第一期“最美浙江人·最美人物”发布活动,授予杨钟准等20人“最美国土资源人”荣誉称号。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方臻子 通讯员 李风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