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 围个“大圈”赛钓鱼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6-20 05:54   

    2016“宁波杭州湾中源”杯全国首届CAA(中国钓鱼运动协会)会员钓鱼节近日在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开幕。钓鱼节期间,全国150个以上的城市将同步举办246场次的各类会员交流系列活动及钓鱼赛事,直接参与人数超20000人。

    在宁波杭州湾新区的国家湿地公园主会场,开幕当天举行了会员钓鱼比赛、家庭钓鱼比赛、儿童趣味钓鱼活动、世界抛投项目教学比赛、保护渔水资源放流活动等精彩纷呈的活动。据了解,主会场活动将持续至7月10日,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体验。

    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垂钓中心垂钓赛场为华东地区首个圆形赛场,赛场面积约22000平方米,符合国际标准化赛事要求的钓台,可同时容纳200人比赛,于2015年12月20日正式落成。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程鹏宇 通讯员 张一兰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