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杭州市区中考将于6月18-19日进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6-17 07:31   

昨天,微博认证号“杭州教育发布”向杭州市区中考考生和家长发出一封公开信,2016年杭州市中考将于6月18—19日进行。

这封公开信由杭州市教育考试院发布,根据安排,2016年杭州市中考第一门科目是语文,6月18日上午8点半到10点半进行,6月18日下午是数学和思想品德·历史与社会,6月19日上午考科学,下午考英语。

市教育考试院建议考生和家长做好以下准备:

1、建议考生于6月17日下午15:00后踏看考点学校,但不能进入考场。

2、考生入场考试,除准考证、2B铅笔、0.5mm及以上书写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及毛巾(擦汗用须拧干)、无商标纸的饮料外,其他物品不准带入考场。

3、考生在每场考试前,至少应提前半小时到达考点。英语科目禁止考生入场时间为开考前10分钟,其他各科开考15分钟以后禁止考生进入考点。所有学科在考试结束前30分钟起考生方可提前交卷离场。

4、如果考生在考点如发现忘带或丢失准考证,无需慌乱。考生可以同带队老师一起向考点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只要核实是本考场考生,经主考批准可先入考场考试,但考生应委托他人取回或补办准考证,并在本场考试结束前将准考证送交监考人员检查无误后,该考生本场考试有效,否则无效。

来源:杭州台综合频道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