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兵应征正当时 6月25日开始网上报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6-17 06:43   

    记者从省征兵办了解到,今年女兵应征报名时间为6月25日至8月5日18时,符合条件的广大女青年届时可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报名应征。

    根据全国征兵网发布的消息,今年女兵招收对象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含高校新生)、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年满17至22周岁。女青年在全国征兵网填写报名信息,报名截止时,网上报名系统将自动依据报名人员当年高考相对分数等情况,择优选择初选预征对象。被确定为初选预征对象的女青年,可从8月6日起登录全国征兵网,下载打印《应征女青年网上报名审核表》。符合国家学费资助条件的,同时还应下载打印《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并交学校学生资助管理部门审核。

    据介绍,补偿代偿政策的对象为:对应征入伍的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在校生,由中央财政实施相应的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当年已被高校录取的高中毕业生入伍后保留入学资格,退役后享受国家学费减免等政策。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廖小清 通讯员 徐龙水 罗正然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