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G20法治微视频(短视频)大赛 一大拨大奖等你来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6-15 07:35   

为迎接G20峰会,杭州市司法局、市普法办与都市快报“律师来了”将联合举办“迎G20法治微视频(短视频)大赛”。

单位、团队、个人均可参赛。视频可以是专业创作,也可以是拿起手机拍下一个普法宣传的创意,长度在30秒到3分钟之间。

对于参赛视频的具体要求包括:

1.作品主题必须与《杭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有关,着眼法律,涉及方面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安全绿色出行、礼仪杭州、诚实守信、传统美德、文明旅游等。

2.作品内容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不得出现违背社会公共道德、色情、暴力、侵犯他人隐私及其他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或规定的内容。

3.作品必须原创,版权无争议,为参赛者本人(或申报团队、单位)所有,严禁侵权行为,并保证大赛组委会及合作方合法拥有参赛作品的使用权。一旦发现参赛作品有侵权、抄袭行为,大赛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收回其所获奖项,一切责任由参赛者承担。

参赛者可将短视频作品发送至“律师来了”公共邮箱3345171767@qq.com,也可直接发送至QQ:3345171767。征集到的作品将在“杭州司法”与“律师来了”微信公众号上展示。

此次活动截止时间为2016年7月底,我们将通过公众投票分别选出6、7月的前五名,再由媒体、影视平面、法律等各方面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团从中选出最佳作品。

活动结束后将举行颁奖仪式:一等奖1名,可获现金大奖5000元;优胜奖9名,每人可获现金1000元。另外,还设参与奖50名,根据视频点击量选出,排名前50的,每人可获精美礼品一份。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期待你们的作品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朱振辉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