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轮换一次产品和业态 万科西庐社区开了家很“作”的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6-02 06:28   

什么能吸引你经常去一家社区店逛呢?每次都能发现有趣的新品,每次都有未知的乐趣,应该很吸引人。

主打零售的片客空间就能满足你这一需求,因为它够“作”,其店内的大部分产品甚至业态都会每个月轮换一次,主要就是为了保持店内的常换常新,永远让客户保持新鲜感。

作为国内率先尝试短租和社区结合的平台,片客空间选择杭州作为第一个实体城市,并将旗下第一家POP-UP STORE(泡泡店)开在了西湖区的万科西庐。不同于以往社区商业模式,这家泡泡店更像一个小型集合商店。外围主要以橱窗展示为主,引进的都是线上原创品牌,现场体验,扫码线上购买,店内不设存货。内场则更注重交互类活动体验。

除了业态更换快之外,片客空间布场速度也是以快为名。整个泡泡店从布场到开张仅用了一周时间。据介绍,片客空间的核心优势在于丰富的短租商家以及拥有的大量闲置社会商铺等。通过短租盘活闲置空间,提高租金,帮助开发商或小业主获得短租收益,最终促进商铺的去化。

业态的常换常新打破了以往社区商业的长租模式,改变了以餐饮为主的社区商业业态,让社区商业更加丰满。“未来我们会继续探求和引进更多的创新体验业态,并导入文化、艺术、旅游、科技等新兴元素,加大精神、感官、交互层面的内容供应,让家门口的社区商业更具吸引力。”片客空间负责人表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