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公交集团 为中高考增配运能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6-02 06:27   

2016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9日举行,中考将于6月18日至19日举行。为给参考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乘车条件和应考环境,公交集团将增加经过高考考区149条线路、中考考区136条线路的运力配备,尤其是加大学生考前及考试完毕时相关线路的发车班次,以良好的乘车条件,确保应考学生如期进出考场。

此外,公交集团还发布了一份中高考公交出行指南,涉及全市的40多个考点、200多条公交线路,方便考生与家长绿色出行。完整出行信息参见杭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www.hzbus.com.cn),或扫描二维码下载城事通APP。

公交集团温馨提醒广大市民,考试期间(6月7、8日8点至17点半,18、19日8点至18点,6月9日8点至11点),公交车经过考区及车站时,将暂停使用报站器,一律使用口语报站,以减少车辆噪音。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诸杰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