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汇北路、学院北路马上开通了 两条小路缓解大城西交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6-01 07:40   

有些小路,虽小,但地位重要,就像是血栓,打通了,就畅了。

三墩北面就有很多这样的路。昨天,杭州市建委说,随着金汇北路先期建成移交,金汇南路、庄墩路、联鸿南路、张家洋路等四条道路也即将在6月陆续建成,即将开通。昨天在施工现场可以看到,相比之前的村道,金汇北路非常宽,为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定为40公里。

杭州市城建开发集团负责人罗勇说,以前三墩北大型居住群的居民,从家里去市区可能要1-2个小时。现在,往北可以走周坪路右转古墩路到市中心;往南,走甲来路左转紫金港北路,走余杭塘路、莫干山路,到市中心,差不多40分钟就可以到市区。

在城西,还有另一条众人期盼已久的支干路,学院北路也已经具备通车条件,只等待最后交警宣布开通。这条路余杭塘路到登云路段,道路已经全部完工,路口围挡也已拆除,路边的绿化带、路灯、指示牌和道路上的交通线都已经准备就绪。目前学院北路余杭塘路到萍水街路段已经可以通车,有不少车子都在进出。但到了萍水街后,就会被围挡拦住。 学院北路,打通了余杭塘路到石祥西路之间的通道,开通后大家可以直接从余杭塘路到达申花板块中心,还能分流丰潭路、莫干山路和古墩路的车流。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制图 高薇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有些小路,虽小,但地位重要,就像是血栓,打通了,就畅了。 三墩北面就有很多这样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