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城市新闻
 
 
浙江首批“退役”公车昨天集中拍卖 溢价率达92.77%
2016-05-29 08:07:10 杭州网

10年前上牌的陆地巡洋舰拍出26万

500元的金杯面包车竞拍价格翻了18倍

昨天早上,浙江省首批公车改革取消车辆公开拍卖,共有500位竞买人参与拍卖,现场场面非常火爆。

本次拍卖公车共有138辆,其中的123辆公车拍卖成功后,市民将可以拿到一个“浙A”车牌指标。

首场公车拍卖场面火爆

第一辆奥迪A6拍出7.3万元

早上九点不到,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大楼门口就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竞买人,他们手持竞买证、号码牌依次进场,半个小时不到,500个人均到齐,竞拍会场里已是人头攒动。

九点半公车竞拍正式开始,主舞台左右有两块大屏幕,在屏幕上显示拍品的信息,其中既有竞拍车辆照片,也有车型、排量、公里数等相关的信息。

“第一辆拍卖的公车是奥迪A6,排量1.8T,登记时间为2007年1月,行车总里程131354公里,起拍价为4万,每次举牌最低加价1000。”拍卖师介绍了一下拍品以及规则。

竞拍一开始,竞买人你追我赶,价格一路从4万元飙升至7万元。最终,经过33轮的叫价,首辆公车以7.3万元成交。

首个成交的竞买人叫何春来,他告诉记者,自己是富阳人,定居在杭州市区,过年回老家,走亲戚不方便,现在急需用车。“车牌加上车,我的心理价位最高是8万元,超过预期就算了。”

有不少人像何春来一样,心里都有一个预算。一位叫许蓉的大姐,以17.8万元拍下了一辆帕萨特,“138辆车,我挑选了53辆车,足足做了两天的功课,不仅对排量、品牌进行了梳理,还对比了市场的价格。”

“不是特别心仪的车,涨幅在3万以内都能接受,像帕萨特这样性价比高的车,贵个5万也可以接受。”许蓉说。

26万!陆地巡洋舰成为“标王”

500元起拍金杯价格翻了18倍

下午一点多,竞拍已轮到了117号拍品,在大屏幕上,出现了一辆绿色的越野车,它是一辆4.7排量的丰田陆地巡洋舰。

根据车辆清单上的记录,这辆车在2006年上牌,至今已经跑了19万多公里,自动挡,起拍价是115000元。拍卖师简短地介绍了一下竞拍的车型,“12000元有没有?”

这时,一个竞拍者马上举起了自己的牌子,朝拍卖师喊出价格“20万!”这个报价,让所有人的目光都齐刷刷聚集到这个竞拍者身上。这位竞拍者是一位中年男子,叫沈南龙,下沙人。

谁知这还不是最后价格,经过几轮竞价后,沈南龙表现出势在必得的样子,直接把价格报到了26万,这个价格也成为了昨天拍卖会上的“标王”。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潘婷婷 文/摄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闽南水上古村落— ...
水清岸美 龙舟竞渡
人生璀璨如烟火
走进威尼斯国际建 ...
孙俪化身时尚ICON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第十一届杭州市公民爱心日启动 文明斑马线获...
·中国(杭州)跨境电商人才港正式启动 到2018...
·杭州童博会周日结束 不妨来淘淘实惠
·闻涛路“最美跑道”正式开通啦! 想要“尝鲜...
·第一家24小时不打烊城市书房免费开放 就在杭...
·全国首块“星幕STAR MAX”在杭州发布 未来三...
·天地云间 唯美首饰秀 2016年中国美院毕业展开幕
·豪车停酒店停车场深夜被砸 车内70万被盗
·孕妇出租车分娩 昆明市民打伞商家送衣物
·乘客无票欲乘高铁被拒 找80人围殴客运员致昏迷

“瓦尔特”的葬礼

首座3D打印办公室 ...

舞台剧《火影忍者 ...

《我是布莱克》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