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贴沙河圆桌会今天下午举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5-25 07:17   

    贴沙河,是杭州市区的备用饮用水源,但贴沙河边垂钓、游泳、洗涤等可能影响水源水质的行为由来已久,甚至习以为常。随着“五水共治”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心这条河,主动巡护这条河。

    杭州市环保志愿服务总队推动的“贴沙河圆桌会”环保公益项目,邀请有关部门负责人、沿河居民、河长、民间河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关心贴沙河的人士一道,讨论贴沙河的管理和保护,倡导更多护水护河行动在沿河沿岸落地。目前,该项目已举办三期。

    第四期将于今天下午2点至4点在江干区凯旋街道金兰池社区会议室(凯旋路华家池11号)举行。本期将邀请金兰池社区民间河长、护河队员做经验交流,还将邀请省水利河口研究院有关工程师分享护河经验。如果您对贴沙河的管理和保护有话说,欢迎报名参加。预约电话:87238495。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汪玲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