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启动 在网上也要做遵纪守法的文明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5-25 07:27   

“我来到中国以后发现互联网很发达,所以有很多机会上网写我喜欢的文字,写外国人在中国的感受、中国的美食,我特别喜欢中国,大家都和我一起来喜欢中国吧!”被网友戏称为“中文十级”的外国网红——伊朗和加拿大的混血姑娘兰兰,前天现身江干区举办的“峰聚钱塘·网联世界”网络文化节。

这个姑娘真人娇小可爱,有一双灵动的大眼睛,她正在宁波大学攻读研究生,凭借熟练的中文写作,发表了多篇在中国学习、生活的感受。因客观评价中国的发展成就和对中国价值观的认可,以及对中国文化与美食的热爱,获得海内外网友的一致点赞,知乎粉丝27万。

前天,包括兰兰在内,不少自媒体大咖来到江干区网络文化节。浙江省“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也在本次网络节上宣布启动。浙江省网信办、团省委向党政机关、广大青年以及社会各界同仁发出倡议,争做中国好网民,传递网络正能量,让网络空间日益清朗起来。网络节上还发布了“助力G20 争做中国好网民”宣言。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魏奋 通讯员 方晔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