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乘车绘画作品“跑上”杭州公交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5-25 07:28   

公交车上坐着一只小狗,旁边坐着它的女主人,一位老人拉着扶手站在她们旁边,女主人不但不让座,还跷起二郎腿,旁若无人地对小狗说:“宝贝坐好,你是有票的。”

市公交集团最近举办“文明G20,公交我先行”少儿绘画大赛活动,今起获奖作品在公交车身及车内进行展示。一大批妙趣横生的获奖作品“跑上”公交车啦!

其中,6、16、K155路等3条线路为全车身展示,而103、194、318路等3条线路将在车内灯箱进行展示。乘客们不妨在乘车时欣赏下小朋友们的作品。这些作品以文明乘车和G20峰会为主题,展现出杭州生机勃勃、文化悠久的历史。小朋友们用童真的言语和多彩的颜料描绘了他们眼中的美好世界,用孩童的独特理解方式诠释绿色交通、文明出行的全新环保和生活理念。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诸杰 记者 魏奋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