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江洋畈生态公园参加彩色跑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5-11 08:06   

5月14日(本周六)下午,西湖湖西幽静景区将召集100名runner(跑者),在江洋畈生态公园以Color Run(彩色跑)的形式拉开魔法森林集章游的序幕。

据悉,Color Run(彩色跑),同时也被称为“地球上最欢乐的5公里”,是一项推崇健康、快乐、彰显自我并回报社区的跑步活动。与追求速度不同,在Color Run活动中,跑者得到的是一种前所未有的跑步体验。本次Color Run不计时,跑者每400—500米就会经过一个盖章点,沿途还能欣赏江洋畈生态公园不同品种的鲜花。湖西幽静手绘地图也将首次亮相,参与本次开幕式的市民游客将首先体验这张地图的特别之处,不仅可以看位置,还能盖章哦。

“Color Run”过程中,我们还将采集100位runner的微笑,用他们真诚明媚的笑脸组成“微笑墙”,用微笑传递湖西幽静“轻”生活的理念。报名电话:0571-86591364。

看点其他新闻:放晴!连晴5天!杭州明天起又要热到30℃左右

学军中学紫金港校区今年9月开学 新校区定位很高

大运河遗产区有十件事千万不能做 违者最高罚100万元

胃痛久治不愈 问题出在心上

三个月抓来四五百个娃娃 杭州奶爸走心传授抓娃娃终极秘诀

本月底113个工程陆续完工 杭州交通终于可以松口气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边晓丹 通讯员 王洁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