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5月交通状况将好转 环城西路6月底前恢复通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5-11 07:32   

你知道4月哪天最堵吗?杭州市交通拥堵指数监测平台数据显示:4月1日,拥堵时长达5小时35分钟,这一天是清明小长假的前一天,返乡出游大军出动,下午2:45就开始严重拥堵了。

不过,好消息来啦!5月伊始,开车上路发现,马路比4月份好走多了。而且,道路完工方面的利好消息不断,5月杭城交通情况将有所好转。

5月初,机场快速路、通城快速路(机场公路-九堡大桥段)、东湖快速路(德胜高架路-外翁线段)同时开通,从市区出发前往机场的道路条件明显提升,而临平、下沙、萧山三大副城间也多了一条便捷通道。这让德胜快速路、中河高架以及之江路、杭海路轻松不少。

道路整治提升方面,121个工程已经在4月底完工,5月将完工113个项目。西湖大道的道路绿化和立面都已全部完成,今明两天整个工程就可以结束。这个月你如果走西湖大道,会发现施工队撤离后,整条道路的通行条件也得到了提升。

另一个要在5月底完工的是环城西路,这条路4月时,可是杭州晚高峰十大拥堵的路之一,不仅来往车多,道路施工和地铁建设也给交通带来不少影响。目前整条道路的立面整治已经完工,只剩部分绿化提升以及管线通电等工程,大部分都可以挪到晚上进行,避免白天造成道路拥堵,而地铁方面也表示,武林门站站台建设已完成,现正在逐步拆除环城西路上方的龙门吊,6月底前,环城西路会恢复通行。

4月晚高峰最堵的十大道路中,北山街和曙光路都在其中,主要是因为北山街整治,交通单循环调整,导致曙光路、保俶路的交通压力剧增。不过进入5月后,北山街已经恢复双向通行,剩余主要是沥青路面面层施工,将集中在晚上进行。

另外,保俶路道路施工也已完成,只剩下部分立面拆除,对交通影响不大。5月份天气好转,预测这几条道路通行状况都将有所好转。

看点其他新闻:放晴!连晴5天!杭州明天起又要热到30℃左右

学军中学紫金港校区今年9月开学 新校区定位很高

大运河遗产区有十件事千万不能做 违者最高罚100万元

胃痛久治不愈 问题出在心上

三个月抓来四五百个娃娃 杭州奶爸走心传授抓娃娃终极秘诀

本月底113个工程陆续完工 杭州交通终于可以松口气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