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弹,“G20主题夏令营”今起招募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5-11 06:35   

    杭州日报新版城事通APP自4月改版上线后,“周周有礼”好礼送不停,每周都有网友收获城事通送出的各种礼物。如果你现在还没抽到礼物,也不用着急,“周周有礼”继续给大家送福利。

    除此之外,我们有个好消息告诉你:城事通“五月生活节”重磅启幕了,我们准备了一大波好玩的活动来等你参与。赶紧拿起手机下载城事通APP,和我们一起玩起来。

    “五月生活节”有多好玩?比方说即将登场的重磅活动——G20主题极限挑战暑期夏令营,由城事通、家委会直通车联合杭州社科联下属机构打造。这个暑期夏令营不普通,与“游学模式”完全不同,好玩的同时还很有教育意义。

    完成各项展示和体验杭州任务 挑战生存体验

    今年9月,G20峰会将在杭州召开。本次夏令营活动也将契合这项最重要的国际盛世,邀请小小挑战者扮演G20各成员代表,做G20小小志愿者,与浙江大学国际学生面对面采访交流,去中国美术学院创作G20艺术长卷……

    这只是活动的部分内容,为了锻炼孩子的胆量,学会沟通技巧,孩子们在夏令营里将体验到最真实的生存挑战。6个孩子将组成一队,每人只有少量初始资金,每天除了填饱肚子,还要完成体验杭州自然美景、文化遗产、城市发展、环境保护等各种任务。随队的小队导师,除了在黑色小本上写字和煲心灵鸡汤,不会代替孩子做任何事。

    比如说,要体验杭州自然美景,除了一张杭州地图,没有任何智能电子设备辅助(安全手表仅用于求助时紧急联系),要靠孩子们自己问路出行,自己计算怎么花钱,要吃饭、坐车、买门票,如果钱不够花就要自己想办法解决。

    注意了,还有不定期的神秘任务。活动将邀请儿童防诱拐培训师若干名作为神秘人,乔装打扮成陌生的路人秘密跟踪各个小队,他们可能会给孩子引路,可能会购买孩子的商品,真实目的却是伺机开展“诱拐行动”。孩子只要成功识破坏人的身份并且正确发出求救信号,视作成功完成任务,成功识破坏人还有奖励。

    小小挑战者配备一套安全装备 足迹遍及杭州

    由于活动大部分在室外进行,考虑到孩子的安全问题,本次夏令营为每位小小挑战者都配备了一套安全装备,含智能手表一只,可以随时随地定位孩子的活动情况,同时每6个人配备一个辅导员,随时观察孩子动向,在保证活动有效教育性的同时,更会做到行动安全有保障。安全装备还有哨子、急救包等,随队的还有经过“城事生存挑战计划”实战选拔的小队导师。

    活动的足迹将遍布杭州,去西湖边、京杭大运河、西溪湿地,体验世界级自然文化遗产的魅力;尝一尝龙井茶、葱包烩、定胜糕、绿茶饼……品尝地道的杭州味道;去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在全国一流名校采访交流。

    夏令营还配备了国家心理咨询师全程跟随,根据孩子的导师用照片和文字记录的成长历程,为家长提供个性化的发展建议。

    本次夏令营分四期:第一期:7月11日-14日;第二期:7月18日-21日;第三期:8月1日-4日;第四期:8月8日-11日,每期活动限额招募120人,招满即止。接受小学三年级以上、初中二年级以下健康学生报名。

    活动费用:市场指导价2380元/人。5月31日之前报名优惠价2200元/人,3人及3人以上组团报名的每人再优惠100元,班级组团(10人以上)报名的价格另议。心动就赶紧上城事通报名吧。

    城事通“五月生活节”更多好玩的活动会陆续推出,名额有限,大家记得随时关注相应活动频道,及时报名参与哦。

    城事通下载和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下载城事通APP,点击“G20主题夏令营”专题报名即可。

    咨询电话:13675819125 陈老师。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史洁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