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注册网约车有14万 近期相关部门将联合整治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5-10 07:17   

最新统计,根据各家网约车平台上报的信息,杭州目前有注册网约车14万辆。

杭州网约车专项治理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胡惠建说,下一步,市公安、交通运管部门将联合开展路面整治,一旦发现网约车平台企业存在瞒报谎报现象或未落实整改措施的情况,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平台企业责任;对相关车辆,将依法从重处罚。

目前,市公安部门正在对杭州网约车背景进行审查,审查主要包括司机身份,有没有吸毒等犯罪前科,车辆有没有按时年检,以及人车信息是否相符等。对不符合规定的人员、车辆实施清理清退,禁止非浙A牌照车辆接入平台。

几家网约车平台表示,会严格按照整改要求进行落实。优步、滴滴相关负责人说,已经配合相关部门对合作司机进行背景筛查,为提高安全保障,还引入了“分享路程”“人像识别”“一键报警”等高科技手段。

看点其他新闻:死里逃生!独自去产检 却被直接推上手术台抢救

雨终于要停了 杭州今明两天是最舒适的黄金气温

闲林板块有利好 拟建大型汽车站增12条公交线路

今年将有3个台风影响浙江 封航次数和时间将会增加

为逼老公离婚 她竟然发自己和其他男人的床照给老公

滨江“最美”跑道多了位“小姐妹” 想跑步想骑车都能去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通讯员 孙海旭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