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城市新闻
 
 
西湖音乐喷泉什么时候再“起舞”?这几天都在准备些什么?
2016-05-06 07:55:18 杭州网

昨天西湖景区给大家寄来一封信 喷泉区域正在完善安保方案 不会让大家等太久

5月1日晚上,西湖音乐首秀。

龙翔桥、定安路地铁站客流“爆表”,湖滨商圈人山人海,晚上7点,5万游客市民前来“捧场”。现场实在太“火爆”,西湖音乐喷泉演绎了两首曲目后,被迫取消了后面的三场。

“五一”小长假过去了,西湖音乐喷泉似乎还没有恢复的消息?有些市民游客急了,什么时候才能再一睹“芳容”?昨天,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给大家带来了好消息,也带来了一封《致广大市民游客的感谢信》。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多部门正在完善西湖音乐喷泉的安保方案,一旦完成之后,就会再适时喷放,具体哪一天现在还不知道,相信这一天不会让大家等太久。也许有一天晚上,你走过湖滨三公园,音乐喷泉就已经在水上“跳舞”了。

就像很多市民说的“我们来日方长”,音乐喷泉是西湖景区的一个常规观赏项目,今后定期在湖滨三公园免费播放,每晚四场,19:00、19:45、20:30、21:15各一场。

大家不要着急,哪天去看都一个样。等到西湖音乐喷泉重新恢复的时候,记得错开高峰,人少的时候看起来更有味道!

《致广大市民游客的感谢信》

亲爱的市民游客朋友们:

今年6月,我们将迎来西湖申遗成功五周年的日子。回顾这十多年来,西湖免费开放、西湖综保工程、西湖申遗万人签名、后申遗时代西湖环境改善和文化传承等,都得到了广大市民游客持续经年的大力支持和理解包容。

四天前的5月1日晚,提升改造后的西湖音乐喷泉首秀表演时,由于观赏游客众多、人群过度聚集,为防止发生踩踏事件、确保市民游客安全,我们根据现场实际,临时决定取消后续表演场次并暂停喷泉开放,待安全管理方案进一步完善后再重新推出。让我们十分欣慰的是,这一举措得到了大家的理解支持,还积极主动配合我们疏散人群,共同维护了现场的秩序和安全。在此,我们诚挚地感谢广大市民游客对我们的理解包容,你们的支持是我们进一步做好西湖景区保护管理工作的不竭动力源泉。

西湖音乐喷泉改造提升工作历时半年有余。半年多来,广大市民游客通过各种渠道给我们建言献策,提出宝贵建议。大家的一言一行,都体现了对西湖、对杭州的真诚热爱,体现了对更美西湖、更美杭州的热情期许,我们为有如此热心、热情的市民游客感到骄傲和自豪。

在这里,我们郑重承诺,将大家的期待和期盼作为目标,进一步充实管理力量、提升管理设施、完善管理方案、强化现场组织,下最大决心、尽最大努力,让西湖音乐喷泉尽早恢复,让大家能够更安全、更舒心地观看美丽的音乐喷泉表演。就像许多市民游客所说的那样:我们来日方长,平安高于一切。

音乐喷泉复演以后,也请大家不用着急,美丽的音乐喷泉今后将作为常态化的项目,定期在湖滨三公园免费播放。大家也可以通过西湖风景名胜区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等平台,观赏音乐喷泉直播和录播视频,领略西湖音乐喷泉的别样精彩。

再次感谢广大市民游客对西湖景区的厚爱。祝愿大家的生活更幸福,祝福西湖的明天更美好!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

看点其他新闻:不用跑上海了 杭州能办欧洲18国签证

老婆竟用百草枯泡老公的内裤 连医生都惊掉下巴

2016年治水任务单来了 重点整治小沟小渠小池塘

闷热又潮湿 杭州今天到周日天天都有雨

19846元/平方米!萧山地价最新纪录昨二度被刷新

一位杭州爸爸把儿子 变成了“小擎天柱”(图)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潘婷婷 通讯员 杨洁    编辑:郑海云    
     图库
航拍中国“死海” ...
海口红城湖打捞35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荷兰隆重纪念国家 ...
姚晨大片薄纱透视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大学首入全球大学声誉排行榜百强
·立夏到 来天子岭尝一碗清香的乌米饭
·杭州表彰“五水共治”先进集体 列出2016年治...
·“车神”驾到千岛湖 50万福特野马亮相开机仪式
·石祥路高架“T”型互通立交完工 今后从莫干 ...
·半山老底子土灶重新亮相
·江干招才出大招 钱塘之星大赛大奖千万
·川师杀人案:用程序正义化解“生死之争”
·男遭遇镁光灯下的骗局:签合同最少交1万押金
·醉酒男深夜耍酒疯打伤医护人员被刑拘

“勇士竞赛”国际 ...

中意联合警务巡逻 ...

张柏芝封面大片优 ...

郎朗献艺德国鲁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