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子岭静脉小镇揭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4-15 06:04   

昨日上午,在杭州市天子岭静脉小镇总部一期文化礼堂,天子岭静脉小镇正式揭幕,九家单位入驻天子岭静脉小镇,用“引智、引资、引技、引才、引文化”的方式来破解垃圾难题。

天子岭静脉小镇地处杭州北部拱墅区半山与余杭区崇贤交界处,是全国首创、省内首个以“绿色”为主题,以“环保产业”为核心,集生态文化、工业旅游、科教示范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静脉小镇。

在揭幕仪式上,杭州市环境集团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维尔利研究中心、浙江省长三角循环经济技术研究院杭州研究中心、蓝德环保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杭州图书馆环境分馆、西泠书画院、浙江省西湖诗社、绍兴会稽金石博物馆、杭州陶瓷印艺术馆九家单位现场签约入驻。

其中,杭州图书馆环境分馆还发起了环保众筹活动。分馆将于今年6月正式对外开放,在此期间,向杭州市民众筹环保、文学、旅游、文化、自然等方面的书籍与杂志期刊。您可以通过快递寄送至杭州市拱墅区半山街道天子岭资源循环利用总部,或是就近送往一所环保宣传站,将书籍转交给站内工作人员,共同为环保事业出一份力。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金励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