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机场高速月底通车!市区走高速进出机场最少20元最多45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4-14 17:49   

喜大普奔的好消息,机场高速高架部分已完工了,预计4月底开通。走完全程不到20分钟,今后赶飞机将会更快速。

30个通道有12个是ETC 通行更快速

杭州机场高速月底通车 进出机场20元-45元

杭州机场高速素有“省门第一路”之称,是连接杭州主城区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的主干道,并与沪杭甬、杭州绕城、杭金衢等高速公路,以及萧山区江南大道、风情大道、奔竞大道等城市道路连接。

机场公路起于西兴大桥收费站以北,走向与原机场公路一致,向东经过滨江区西兴街道、萧山区宁围镇、新街镇、坎山镇,终点在杭州国际机场西入口,路线总长19.51公里,设计时速为100公里。

杭州机场高速月底通车 进出机场20元-45元

上层高架桥采用双向六车道的高速公路标准,高架桥桥宽33米,两侧设有紧急停车带,在以后交通流量增长的情况下,还可以改造成双向八车道的城市快速路。记者实地体验,机场快速高架路面十分平整,走完全程不到20分钟。

沪杭甬高速杭州处机场路收费站所长高阳说,机场萧山机场高速收费站一共有30个通道,其中12个是ETC通道(分别为机场快速5出、沪杭甬高速3进4出)。另外,往机场方向和出机场道路各15条。

杭州机场高速月底通车 进出机场20元-45元

机场公路高架部分将于4月底开通,据了解,开通后将24小时365天全年无休,预计每天每小时通行量在1500辆车左右,日均5.4万辆车。

地面道路全长13.5公里,按城市主干路标准设计,双向6车道,设计速度为50公里/小时。预计7月份建成通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严嘉俊/摄 通讯员 童馨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杭州机场高速高架部分已完工了,预计4月底开通。30个通道有12个是ETC,走完全程不到20分钟。各城区走高速去机场收费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