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环境提升项目4月底前完工?杭州公示130个项目进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4-14 09:47   

为迎接G20峰会的到来,随着城市环境提升项目的稳步推进,杭州的大街小巷已经初露新颜。哪些城市环境提升项目即将完工?家门口的工地是做什么的?怎样确定工程的责任主体?

4月13日,杭州市公示了城市环境提升项目进展情况、责任主体和电话,针对市民关心的问题作出回应,并请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介绍,2015年5月起,杭城全面推进一批城市环境提升项目,其中包括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整治项目85个、城市道路整治与街容美化项目264个、交通基础设施项目23个、城市门户综合整治项目33个。

截至目前,有62个项目已经完工。4月30日前,还将新增完工项目130个。这130个项目,本次全部公示。

由市建委牵头实施的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整治项目截至目前已完工7个,4月30日前计划新增完工项目30个,其中包括广受市民关注的东湖快速路工程二期、九堡大桥南接线工程、西兴互通、密渡桥路地下停车库等项目。

由市城管委牵头实施的城市道路整治与街容美化项目目前已完工39个,4月30日前计划新增完工项目77个,其中包括庆春路、延安路、体育场路等主次干道的街容提升工程,以及运河沿线亮灯工程和各区公厕提升改造工程等。

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目前已完成11个,城市门户综合整治项目已有5个完工;4月30日前,包括绕城杭州北入口在内的18个城市门户将完成综合整治,智慧交通运输运行保障工程等5个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也将完工。

记者了解到,随着工程的持续推进,杭州市将不断公示进展情况。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霍翟羿  编辑:李如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