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大雾黄色预警!周边高速已有封闭,现在出门到底该怎么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4-14 08:41   

杭州市气象台今天早上5:51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江干区、西湖区和滨江区等地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

杭州市区出行-截至7:35

下沙: 1.绕城下沙东出口封道,并且德胜地面中,文海路口到文津路口双向繁忙,请到市区的车辆绕行学源街、转德胜路,或者由下沙路前往杭州市区。 2.江东大桥,萧山往杭州,受绕城封道影响,桥面拥堵严重。

高架: 1.杭州北收费站关闭,由此导致留石高架西向东的队伍排到了笕丁路的上方。 2.上塘高架,北向南,运河上方,受抛锚面包车影响,尾部超过南庄兜。

城西: 1.天目山路进市区,古墩路口到教工路口升温缓行。 2.文二路、文一路西向东,尾部逐渐接近古翠路口。 3.灵溪隧道,北向南,尾部在天目山路紫荆花路口。 4.教工路,北向南,莫干山路口到文一路口全部排满!

杭州景区主干道 截至7:35

受大雾影响的是:之江路,江边沿线道路,杨公堤的湖面道路。特别提醒:景区部分道路在施工,建议避开灵隐路、灵溪隧道的立马回头一段、绕行普福岭路、龙井路、灵隐路一圈

杭州周边高速 截至7:35

杭州:杭甬高速,杭州方向,红垦互通后方排队缓行3公里(过机场2公里),请耐心等待,

杭金衢高速,杭州方向,杭州段,从下沙大桥开始排队缓行已过杨汛桥。

绕城高速,半山,下沙,许村南入口关闭。南向北23K卡口。5:55转塘,袁浦,义桥,萧山南入口关闭。萧山南出口分流。

杭新景高速杭州方向寿昌出口两货车追尾,请提醒进出通道仍需保持车距,控制车速,谨慎驾驶,做到安全出行。

湖州: S12申嘉湖上海方向乌镇(因起雾)分流点后方排队5公里,建议 “南浔南”下,S13练杭高速公路苏州方向练市下。

宁波:甬台温复线高速因起雾横溪,塘溪,咸祥进口关闭。

金华:杭金衢高速往杭州方向上溪到郑家坞因雾实行封道,沿线进口实行关闭;金丽温岭下朱至缙云因雾封道;东永永康东到千祥双向分流,沿线进口实行关闭;诸永高速金华段全线封道。

杭州各大汽车站-截至7:35

受到大雾影响,杭州长运客运中心,四大汽车站点发车情况:汽车南站:受到杭金衢高速入口拥堵影响,往绍兴、柯桥方向班车,略有晚点情况,其他线路暂时正常九堡客运中心、汽车北站:、西站:发车情况暂时正常杭州长运具体信息,您可以咨询杭州长运客服热线86046666 杭州萧山机场方面-截至7:35

萧山机场方向,受到大雾影响,能见度较低,预计早间航班暂时无法起飞。具体航班信息,您也可以咨询杭州萧山机场空港百灵热线96299。

医生建议

杭州市中医院耳鼻喉科陈志凌副主任建议:今天早上雾霾中度污染,雾霾主要影响的是人体的呼吸系统、鼻子、咽喉,以及我们的气管和肺。雾霾和PM2.5会进入到我们的呼吸道,刺激炎症的发生。

建议各位:出门要做好防护措施,尽量带一些防护程度高的口罩或者防护用具。尽量采取坐车不要步行,减少暴露在外面的时间,老年人不建议出去早锻炼,等雾霾过去后再出门。可以随身带个鼻腔冲洗的药水,回家后或者办公室进行鼻粘膜的冲洗,一天1至三次,能更有效的防止雾霾的侵袭。

 

推荐阅读:

晴天的小船说翻就翻 傍晚起杭州迎来新一轮降雨

29岁的丝绸城最近在“微整形” 预计5月底亮相

武林广场八少女回归 杭州这两个男人怀旧了(图)

杭州地铁新进展:5号线已开工12个车站

瓜沥收费站堆满了一千多只轮胎 堵了两个半小时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慧慧  编辑:李如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