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下火了!杭州超越上海,与北京并列,成功上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4-03 08:51   

因为杭州有太多吸引人的地方

杭州的气候虽然阴晴不变,但草木葱茏,有丰富的饮食资源。千百年来,杭州食品形成了它独特的风格,至今已有杭式菜肴、糕点、糖果、卤菜、蜜饯、糕团、名茶、炒货、特色调味品、特色酱菜等十个大类一千余个品种,使天下有“吃在杭州”之说,要说吃的是一天一夜都说不完~

杭州不仅有西湖,还有湘湖,运河,钱塘江,西溪湿地,这水上风景绝对是冠绝江南。

杭州有浙江大学,古老的教学楼,给你一种沧桑的华丽。走在草坪上,看着历经岁月的建筑,仿佛置身于一座花园。每逢桂花盛开的季节,整个校园都被浓浓的桂花香包围,深吸一口,沁人心脾。

在杭州,你永远不会为了去哪里败家而发愁。武林女装街、四季青、工联、银泰、万达、印象城……你只会嫌自己手多而不会嫌没地方去。

随着杭州的发展

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杭州

或许你会抱怨

房价升了,物价涨了地铁挤了,空气差了找工作难,入学也难

有时候也会抱怨杭州怎么成了这样子

但她却给了我们更多的理由留在这里

因为选择了杭州

所以其他城市都成了将就

来源:西湖之声  作者:  编辑:程慧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