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数峰会项目上半年完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3-30 07:45   

    杭州市政府有关负责人:感谢市民理解和支持

    本报杭州3月29日讯 G20杭州峰会环境提升工程项目建设进入高峰,给杭州市民生活带来了一些暂时的不便。3月29日,杭州市副市长项永丹代表市政府感谢市民的理解和支持。

    项永丹向本报记者表示:“现在正处于交通与建设矛盾最突出的时候,我们会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努力做到精细化、专业化、高效化。优化交通组织,提高管理水平,尽量减少拥堵,尽力把对大家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

    G20杭州峰会项目建设涉及市政建设、城市环境、街容街貌整治、电力基础设施和通讯保障、城中村改造等。按照目前的施工进度,大部分建设项目会在今年上半年完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吴雅茗 俞熙娜  编辑:高婷婷
返回
G20杭州峰会环境提升工程项目建设进入高峰,给杭州市民生活带来了一些暂时的不便。3月29日,杭州市副市长项永丹代表市政府感谢市民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