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镜头告诉我 杭州的下城有多美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3-11 09:19   

说到杭州的下城区你会想到什么?是热闹非凡的武林商圈,还是有着城市地标的西湖文化广场?是武林女装街处处可见的潮男靓女,还是城北体育公园里健身的悠闲老人?

为了反映杭州下城区的城市建设、历史人文以及繁荣时尚等方面的新面貌,凸显发展成果,由下城区政协、好摄之友、杭州市摄影家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喜迎峰会,魅力下城”主题摄影大赛,欢迎广大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踊跃参加。

无论是繁华时尚元素还是自然风光,无论是民俗风情还是历史人文,只要紧扣大赛主题、在下城区范围内拍摄的作品均可参赛,拍摄时间不限。快举起手中的相机,定格你心中最美的下城区吧,一等奖奖金高达八千元。

具体比赛详情请在好摄之友官方微信(可刷二维码关注)查看。

征稿时间:

3月10日至7月20日。

投稿方式:

1、登录好摄之友网(www.phofans.com)论坛“人文纪实”版块发帖,发帖时注意选择 “魅力下城” 标签。

2、关注好摄之友官方微信并注册会员,后台回复 “魅力下城”,或在下拉菜单中选择“魅力下城”,按要求发送作品和填写信息 (微信投稿限投三张)。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黄怡如  编辑:李如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