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人今天都去给财神爷过生日了!景区怎么开车看这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2-12 08:55   

掐指一算,今天你的朋友圈一定被这位实力派偶像给刷爆了!没错,就是他!财神哥哥!

今天(正月初五)是财神爷生日,小西在此祝财神爷生日快乐!!也祝各位在新的一年里财源滚滚!!

不过今天要迎接财神爷的小伙伴可要注意了!!

灵隐景区交通管制

2月12日(初五)是民间传说的财神生日。按照以往惯例,交警预计灵隐景区特别是灵顺寺周边交通将会异常繁忙。今天,杭州公安交警部门发布了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1 凌晨三点起

明天初五凌晨3点起,公安交警部门将视情在立马回头(梅灵北路与灵溪隧道南接线交叉路口)、灵隐路九里松、灵溪南路灵隐支路口、梅灵南路小牙坞等处对大客实施分流疏导措施,对小型车辆进行管控。

2 凌晨五点起

凌晨5点开始,交警将在西湖景区北线的道路采取单向循环措施。预计灵隐景区周边的灵隐路、梅灵北路、龙井路将出现大面积拥堵情况,并会辐射影响到周边的杨公堤、北山街、满觉陇路等路段。杭州交警建议过往的非到达性车辆,提前绕行之江路、虎跑路、南山路等外围路线通行。

3 交警蜀黍建议

同时,灵隐景区周边停车难情况灰常突出。交警蜀黍建议,机动车辆前往灵隐景区,可以在黄龙体育中心换乘公共交通前往。

来源:西湖之声  作者:  编辑:程慧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