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今起迎来返城高峰 请记住:避忙时、守交规、加满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2-12 07:16   

长假行将结束,在这最后两天的日子里,高速公路也将迎来一波返城的高峰。高速交警杭州支队发布预警:在今、明两天中,有四个时段将成为返城高峰,并建议有条件回避高峰的司机,尽量选择其他时间返城。

四个时段返城高峰

根据高速交警综合过往节假日的车流数据,今明两天返城方向的高峰,将出现在:2月12日(初五)9:00至12:00,15:00至20:00;2月13日(初六)8:00至12:00,14:00至23:00。

这些天,朋友圈有三大看点:团圆、玩乐、高速堵车。集中出行给高速公路带来高强度的负担,建议尽量避开忙时出行。

五处高速容易拥堵

杭州高速交警列出了辖区内高速公路的易堵路段,行至以下路段,司机要格外注意行车间距,同时尽量少变道。

杭徽高速往杭州方向玲珑收费站、临安收费站、转绕城高速匝道;

杭甬高速往杭州方向萧山-红垦枢纽段、德胜收费站出口、彭埠收费站出口;

杭金衢高速往杭州方向杭州辖区全路段;

杭新景高速往杭州方向中埠-富阳段、灵桥-东洲岛段,转绕城高速匝道;

杭长高速往杭州方向转绕城高速匝道。

一定要提前加满油

杭州高速交警预测,以下三处服务区将格外繁忙。特别提醒准备行经的司机,千万要加满油再上高速行驶。

杭新景高速桐庐服务区,这是条热门的旅游线路行经地,每逢节假日必有大量车流出入。

杭徽高速临安服务区,高速交警建议,无论是出城还是返城,最好到龙岗服务区实施休整。

杭长高速径山服务区,该服务区是整个杭长高速唯一的服务区,加之与申苏浙皖高速相连,预测会出现饱和状态。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蔡怀光 通讯员 王玲玲 于军  编辑:程慧雨
返回
高速交警杭州支队发布预警:在今、明两天中,有四个时段将成为返城高峰,并建议有条件回避高峰的司机,尽量选择其他时间返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