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增27个禁左路口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1-29 06:33   

记者昨日从杭州交警支队获悉,自2月2日零时起,杭州市区内将有27个路口(路段)启用全天禁左措施。

1月以来,杭州已公布37个新增“禁左点”。禁左作为一项常见的交通管理措施,可以有效减少岔路口不同流向车辆之间的冲突,提高路段的通行效率。

最新公布的禁左名单里,杭大路被确定为全路段(除天目山路口、曙光路口)禁左。

而曙光路的新增禁左点位,是这批名单中占比最大的——14个。记者看到,曙光路自曙光公寓东侧的掉头口起,至黄龙饭店南门止,除沿途信号灯路口外,其余路段都将通过设置隔离栏、填补绿化带掉头口等方式,执行此轮禁左措施。沿线单位如陈经纶体校、世贸君澜酒店、黄龙饭店等,都将实行“右进右出”。

另外,富春路沿线的丹桂路口、香樟路口将实施禁左。湖墅南路的大塘新村5号门口、枯树湾巷口,也将实施禁左措施。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杭交宣 记者 蔡怀光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