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的出行APP来了:“大众出行”春节后上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1-27 07:43   

    以传统出租车企业为后盾,主攻出租车市场

    提供线上线下多种支付途径

杭州的出行APP来了:“大众出行”春节后上线杭州的出行APP来了:“大众出行”春节后上线

    互联网打车市场从来就不缺乏竞争者。这不,春节过完,杭州出行市场又将“杀入”一个新对手——“大众出行”APP。

    昨天,杭州出租汽车集团发布消息:这款由上海大众交通集团研发的出行APP,今年3月初将在杭州正式上线。这也是杭州传统出租车企业与“互联网+”的首次拥抱。

    这款APP前期将以传统出租车企业为后盾,“主攻”出租车市场。届时,杭州出租汽车集团旗下的近2000辆出租车,乘客都可以通过这款APP预约或者即时叫车。

    先“主攻”出租车市场

    未来拓宽服务领域

    这款“本地版”出行APP,和火热的滴滴出行、优步相比,有什么区别?昨天,钱报记者下载了这款APP。

    打开首页,跳出一个有着大大LOGO“行”的界面,主色调是干净的白色。注册之后,就会跳到使用页面。

    页面上显示,这款APP的功能主要有两个:出租车、约租车。乘客在使用这两个功能时,可以选择“现在叫车”这种即时功能服务,也可以选择“预约”。

    杭州大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建国介绍,这款APP由上海大众出行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引入互联网+的士管理理念和大数据技术。今后,除了杭州,它还会在“大众”这个品牌旗下的20多家全国连锁企业陆续上线。

    杭州是首批上线的城市之一,目前正在最后测试,预计3月份就可以正式上线。届时,同步上线的还有上海等城市。每个城市都会因地制宜,推出不同的服务。比如上海还会同步推出“专车”服务。

    杭州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戴金明表示,杭州首批上线的功能主要还是出租车,另外还会考虑现有的租赁服务。等杭州关于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的具体政策出台,也会拓展企业用户定制、接送机等服务。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通讯员 金凯 记者 孙晶晶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