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首届“爱心公益”年货节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1-15 08:33   

    1月16日,一场种类齐全、产品优质、特别优惠的新春年货展——浙江省首届爱心公益人士家电·汽车·年货·生活节,将在滨江区万福中心广场举行。

    这是由杭报集团联合省商贸业联合会、省家用电器流通协会主办,杭报集团看看浙江网、每日商报社等单位协办,集年货展销和爱心公益展示于一体的大型盛会。

    浙江省注册公益爱心志愿者超过420万人,年货展希望通过厂商岁末让利,回馈这些爱心人士。当天将带来上百款超值家电、汽车、酒水饮料及农特土产品等年货,部分产品甚至低于“双11”大促的价格。

    主办方还特别准备了多重惊喜大礼包:公益组织会在现场举行爱心汇演和义卖、招募志愿者等;到场的爱心人士有机会获赠新年“福”字,以及免费喝腊八粥;现场还有免费维修电动车、免费理发等志愿服务;当天,每消费超过500元,主办方就代表消费者捐赠1元,以此类推,“买买买”的同时还可以献爱心;购物金额满1000元以上,可获价值50元的新年大礼包一份,一共30个名额,上午15位,下午15位,先到先得。

    部分消费者还可以凭当日交通发票报销(报销名额限前20名,消费金额要满500元以上、发票面值50元以内)。购物满一定金额的消费者还有机会抽取丰厚奖品。

    市民可乘坐地铁1号线到西兴站D出口,或乘326路、114路公交车在滨康小区东站下车,步行即到万福中心广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魏奋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