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区的这些停车场很快就能用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1-15 07:21   

    1.杭州市政府的北面,湖墅南路和密渡桥路交叉口的西北角,正在建造杭州首个井筒式的地下停车库。这个停车库,深挖至地下34米,是目前杭州最深的地下停车库,预计在春节前能建成。停车库总共有110多个停车泊位,其中还包括地面11个临时周转车位。停车费用目前还没有完全确定,大概会在每小时8-10元。

    2.清泰立交桥的东侧和西侧,两个停车场加起来一共大约有160多个泊位。原来都是地面停车位,现在改成了立体车库。目前,工程正在扫尾阶段,预计春节前就能投入使用。

    3.飞云江路秋涛路口的这处公共停车场就在凤凰苑小区对面。这个停车场之前因为秋石高架建设,停用了近一年半,这次是重新投入使用。有71个停车泊位,其中地面泊位34个,立体机械停车位37个。停车位比之前增加了1/4。这个停车场昨天已通过验收,今天就可以开始运行了。停车价格还是每小时4元,一天6小时封顶。如果你想长期停放,还可以申请包月。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孙晶晶 余雯雯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