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机场公路高架快速路4月建成 过路费怎么收请你听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1-12 07:47   

萧山机场公路高架快速路4月建成 过路费怎么收请你听证

高速双层公路效果图

    掐指一算 ,杭州萧山机场公路的改建工程,转眼已近两年。

    昨天,从杭州市交通局传来好消息,改建中的萧山机场公路上层的高架快速路,预计将在今年4月建成。

    与此同时,还有一个让人高兴不起来的消息,通车后的萧山机场公路还是要收费的。近期,这条路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的听证会将会召开,想参加的市民可以报名。

    萧山机场公路被称为“省门第一路”。萧山机场公路改建包括了高架快速路和地面道路。高架快速路全长19.55公里,设置7处互通立交,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地面道路沿高架桥下方布设,设计时速为50公里/小时。

    而这个项目原本就是经省发改委批复同意的政府还贷收费公路项目,概算投资67.28亿元。

    这条高架快速路会怎样收费?昨天在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等网站发布的公告中说,这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收费公路管理条例》、《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等有关规定,制定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且应当依法进行听证。

    而听证会将由杭州市物价局、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在近期召开,听取消费者、经营者及有关方面的意见。

    参加听证会的人数设21名,包括10名消费者,1名经营者,1名其它利益相关方,2名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1名,1名社会组织代表,4名有关政府部门人员。

    另外,还有5名旁听人员。不过,旁听人员在听证会上不发言。

    如果你想作为消费者或旁听人员参加听证会,可以在1月12日至16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到杭州市交通运输局报名并填写报名表,同时也可进行电话报名,并将身份证复印件传真至杭州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中河北路106号杭州市交通运输局12楼1215室。

    报名电话:0571-85460144,传真电话:0571-85889996。

    经营者、其它利益相关方、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组织代表、政府部门人员等参加人由杭州市交通运输局、杭州市物价局委托相关部门推荐或聘请产生。 本报记者 孙燕 本报通讯员 范杨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掐指一算 ,杭州萧山机场公路的改建工程,转眼已近两年。 昨天,从杭州市交通局传来好消息,改建中的萧山机场公路上层的高架快速路,预计将在今年4月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