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卷土重来 除了双休日 不是阴就是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1-04 07:39   

    

 
昨日清晨的西湖,下着雨,也有朝霞。 快拍小友 阿乐头 摄(照片选自快拍快拍网kpkpw.com·快拍天气频道)

    周三进入“小寒”节气 最冷日子正儿八经到了

    2016年以温暖开端。

    刚过去的元旦小长假,相信大家在明艳的阳光里,一定过得很精彩、很高兴吧。

    今天开始,我们该上班的上班,该上学的上学,日子又会踏上正常轨道,新的一年就这样徐徐展开。

    有人说,新年就是仪式感,是人为的时间刻度。因为有了新年,我们可以名正言顺地“暂停”一下,理一理思绪,总结过去,跟所有“不好”的说“再见”;更能计划一下未来,畅想自己变得更好、更美、更努力。

    2016年,希望大家都能顺顺利利、高高兴兴。

    今晚雨水再来 这一周会越来越冷

    前天夜里,杭州下了一点雨,但昨天一早,阳光早早出现,雨过无痕。

    浙江省气象台说,昨天早晨,浙江大部分地区的最低气温有8-11℃,比前一天升高了2-4℃。数九寒天里,没有严寒的侵袭,这样的气温实在是给力。

    昨天下午2点,杭城的气温升到了19.3℃。阳光暖暖的,就跟春天来了似的。

    当然,既然是冬天,既然从12月31日起,我们已经进入到了数九寒天的“二九”,这样的暖意必定稍纵即逝。

    杭州市气象台说,从今天开始,暖湿气流逐渐减弱,冷空气又会渐渐渗透,阴雨天气又要来了,冬天的阴冷感觉会再次蔓延。

    市气象台预报,本周,杭州会下两场雨。第一场雨下在今天夜里到明天,雨量中等;第二场雨会在周四、周五到来。不过,说说是“两场雨”,但每一场的时间都持续很长,所以,本周一眼望去,除了双休日,其余的日子不是阴就是雨。

    而且因为冷空气影响,本周,杭州的气温会不断往下跌。今天,市区最低气温还有10℃,到了周六就只有1℃了。

    总之,这一周,寒风刮起来,冷雨落下来,冬天又会变得很阴冷。

推荐阅读:

房贷利率下调20% 到2月才能明显感受到

前一天玩电脑到深夜 杭州小伙爬山倒下没再起来

新人抢晚婚假节前扎堆领证 年初迎蜜月游小高峰 

市儿童医院新医疗综合楼今开工 2019年建成启用

吃花菜能抗癌?长黑斑的别买? 专家为你来解答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叶海涵
返回
从今天开始,暖湿气流逐渐减弱,冷空气又会渐渐渗透,阴雨天气又要来了,冬天的阴冷感觉会再次蔓延。本周,除了双休日,其余的日子不是阴就是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