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水上巴士“文化之舟” 邀你来当宣传大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12-30 08:27   

    可以是ABC,也可以是中国通

    坐水上巴士,从武林门到拱宸桥,半个小时的时间,除了欣赏运河风景,若是能听外国友人介绍世界各国的风土人情,看看他拍摄的当地景色,听听那里的文化故事,是不是别具风味呢?

    今年春节期间,杭州水上巴士公司将计划每周推出“一个国一使者”的“文化之舟”主题活动:选取正常营运的水上巴士,策划介绍异国文化的活动,让市民游客和游客乘坐水上巴士更显闲情逸致,不但能感受更加国际化的运河,同时体验到来自世界各国的不同风情。

    现在,杭州市水上巴士公司向社会征集运河“文化之舟”宣传使者,你可以是熟知外国文化的中国人,也可以是具备一定汉语能力的外籍人士。

    你可以有一技之长,也可以是万事通,熟知各国文化和历史。你可以用语言和故事打动大家,也可以通过视频和摄影作品来展示。

    乘坐这些水上巴士的乘客们都会成为裁判,最终评选出一名最受欢迎的“文化之舟”宣传大使,送上一次“私人定制”的漕舫游览运河机会,你可以带着你的朋友“包船”游览运河。凡是活动入围者,均可获得终身名誉乘客勋章一枚,凭本人身份证可免费乘坐水上巴士。

    如果你对此感兴趣,可拨打0571-88024168(仅限工作日)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16年1月15日。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余雯雯 通讯员 计慎忆 俞晓冬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