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上路小心被扣12分!临时牌照你真的会用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12-29 06:48   

    昨天,12月杭州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结果出炉。摇到号的当然欢喜;没摇到号急着用车的,就不得不申请临牌上路。关于临牌,你真的会使用吗?

    临牌过期上路 扣12分! 

    前段日子,在杭州中河路庆春路口,一辆新车被值班交警拦下。车主因为拿不到杭州上牌指标,在车管所开了临时牌照,准备过些日子去周边地市上牌。可,临牌刚好过期,交警便对车主作了处罚:扣12分,罚款200元,扣留车辆。

    你的临牌,是什么种类的?

新车上路小心被扣12分!临时牌照你真的会用吗?

    目前,杭州市车管所可开具的临牌主要有两种:天蓝色底纹的本行政区域辖区内临牌和棕黄色底纹的跨行政区域辖区内的临牌。

    本行政区域辖区内临牌——仅限在杭州市内道路行驶,不能上高速。15天的本地临牌,在4S店提车时就能拿到,主要为了方便车主开车去车管所办理正式牌照。算上4S店提供的1次,这样的临牌共可申请3次。

    如果因为特殊原因无法按时办理正式牌照,可以带上发票、保单、身份证明及整车合格证(或进口凭证)等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前往车管所重新申请延长临牌使用期限。

推荐阅读:

杭州打的可刷卡付费 近期起步价只要0.99元

元旦小长假杭州晴多雨少 2日或会下雨

民办初中招生节后启动 大批牛娃投简历

元旦"堵情"预测 别去这些地方"轧闹猛"

胆子太大!杭州闹市区有人现剥麻雀出售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