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集团举行G20峰会誓师大会 万名员工签名 全方位保障品质服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12-27 06:42   

    12月26日下午,市公交集团G20峰会誓师大会在公交石桥停车场举行,来自公交一线的驾驶员代表、修理工代表、出租车驾驶员代表、公共自行车员工代表、物业员工代表、特勤队员代表、志愿者代表等18个方阵、近千名公交人现场参加。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党的十七大代表孔胜东、公交治安巡防支队特勤队员代表,以及市公交集团、市城投集团、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分别代表各行业发言。

    安全工作是G20峰会成功召开的前提和保障,市公交集团誓将严明纪律,真抓实干,共保城市公交安全无虞:全面深化峰会安保和社会稳定工作,不断提高广大干部员工的安全素养和预警能力,切实提升城市公共交通行业的安全保障能力;继续推广“人行横道礼让”金名片,下属632条营运线路、8218辆公交车辆以“真情礼让斑马线、微笑相伴G20”为要求,礼让行人、倡导文明,充分展现“品质公交”的综合素养,时刻维护“人间天堂”的良好形象。

    2016年,杭州公交还将巩固深化“无饮食车厢”“博爱专座”“排队上车、文明劝导”等具有公交特色的文明活动载体;按需配置节能与新能源车辆,让“环保绿”成为峰会主色调;实施站点、车厢、亭棚服务标识国际化改造提升,令明年初秋的杭城真正展现出历史和现实交汇的独特韵味。

    誓师大会后,公交集团万名员工共同签名,誓言“迎峰会,礼让为先,共同打造安全文明和谐交通环境”。

来源:  作者:通讯员 诸杰 记者 毛雨佳  编辑:见习编辑 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