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出了一位世界小姐!90后,才貌双全,美图全在这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11-30 19:00   

    高挑的个子,笔直的长发,粉色的运动衣搭配黑色裤子,头上一顶鸭舌帽,靓丽而时尚,笑容甜甜,很有亲和力。她叫何丽,毕业于中国计量学院。近期,她荣获世界小姐中国区亚军,成为不少学弟学妹心中的女神。

    这并不是何丽第一次出名。在此之前,她曾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江苏馆形象大使、知名车模、主持人,还曾是浙江卫视《王牌谍中谍》的人气嘉宾,并且在江苏卫视《一战到底》夺得过“战神”、《芝麻开门》拿到过门神。从一个普通大学生怎样走到现在?何丽说:长得漂亮是优势,活得漂亮才是本事。

    何丽,1990年出生,身高175cm,专业法律。

    虽然外表能带来优势,但把书读好才是王道。何丽说,小时候她根本意识不到自己长得好看,“我父母都是非常含蓄的人,从小到大,父亲是完全不允许我打扮的。”在何丽小的时候,父亲会用各种物质条件去跟小何丽交换,让她剪短短的童花头,“因为他不想让我把时间花在打扮上。”

    小学时很流行艺术照,父亲也坚决不允许拍,“我那时候不愿意剪短头发,他会说给我买书,记得有一次是拿我最喜欢的《格林童话》全集换的,但剪完头发时我仍然哭得不行。”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林晓莹  编辑:易晔
返回
她叫何丽,毕业于中国计量学院。近期,她荣获世界小姐中国区亚军,成为不少学弟学妹心中的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