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杭州个体参保人员 下周二起可预约免费体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11-26 07:06   

   新闻导读:来自杭州市人力社保局的消息:从今年12月1日起,2015年度参加杭州市职工医保的灵活就业人员和协缴人员可以办理健康体检预约。

 

   常住外地并已登记备案的,可在当地体检并按规定至杭州市医保机构报销费用

    来自杭州市人力社保局的消息:从今年12月1日起,2015年度参加杭州市职工医保的灵活就业人员和协缴人员(不含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业主)可以办理健康体检预约,这些个体参保人员大约有30万人左右。

    预约体检医院和体检时间为2015年12月1日至2016年2月29日。

    符合健康体检条件的个体参保人员可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带上本人的社会保障卡和《杭州市基本医疗保险证历本》,前往市区各街道(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机构、各城区医保经办机构、杭州市医疗保险事务受理中心或钱江新城“市民之家”医保窗口办理体检医院及体检时间的选择手续。

    体检时间为2016年1月4日至2016年6月30日。

    健康体检项目为内科常规、外科常规、眼科常规、耳鼻喉科常规、胸片、心电图、B超、血常规、尿常规、大便OB、乙肝表面抗原、生化八项、肿瘤标志物。费用标准为200元/人,超过标准部分由个人自理。

    今年,适龄的妇女增加了宫颈脱落细胞巴氏涂片检查和乳腺彩色多普勒B超检查,费用标准再增加100元/人。

    已在市或区医保经办机构办理长住外地登记备案的个体参保人员,确因无法回杭参加健康体检的,可在居住地附近的定点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并凭体检原始发票、体检报告、本人身份证及《证历本》在2016年10月31日前至杭州市医疗保险事务受理中心按规定报销。

看点其他新闻:名家说养生:如何辨认体质

入冬的日子杭州被冷风“横扫” 明晨下半年以来最冷

阳台、飘窗算不算建筑面积?快来看你家固定资产有无缩水

《朝五晚九》《爱上哥们》两部玛丽苏填满少女剧荒

2月7日除夕 春运火车票今天开卖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记者 魏皓奋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来自杭州市人力社保局的消息:从今年12月1日起,2015年度参加杭州市职工医保的灵活就业人员和协缴人员可以办理健康体检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