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城市新闻
 
 
22日起建德桐庐临安居民可申请杭州摇号 淳安还要再等等
2015-11-21 07:17:14 杭州网

    杭州市交通运输局调控处处长金琳介绍,申请人首先要满足杭州市小客车增量指标的申请条件,还要满足各县市的申请条件,相对来说范围更窄,要求更严格。主要有两个条件:一是个人要求居住地要在提出申请的县市,企业纳税或投资地在提出申请的县市。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原先就在摇号池内的,想要参加县市摇号,需要取消申请后再重新申请。因此,建议原来已经报名参加杭州市区系统摇号的申请人,等本月26日杭州市区系统摇号结束后,再报名参加县市的摇号,否则就不能参加本月杭州的摇号。

    第二轮县市摇号将在明年2月启动

    淳安县摇号还要再等等

    按照县市小客车指标配置第一轮时间表,可以推算出第二轮县市摇号将在明年2月启动,4月份摇号。这也意味着符合县市小客车指标要求的申请人,每年可以参加14次“浙A”车牌的摇号。

    不过,比较遗憾的是,这次淳安县没能跟上大部队,指标配置的筹备工作尚未完成,想要参加淳安县的县市指标配置,还得再等等。

    金琳告诉记者,县市指标配置工作启动,对主城区摇号中签率影响并不大。

    如果你想了解更详细的四县市指标申请信息,可登录各县市政府官方网站,或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信息管理信息系统网站查询。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范杨 记者 吴佳妮    编辑:郑海云    
     图库
龙王潭里鸟儿欢
走访上合组织峰会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超震撼图片透视环 ...
6岁小芈月香港逛街...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广厦胜江苏迎11连胜奥登6犯成赛眼
·一笔一画写春秋 杭州富阳区第一届小学生听写...
·杭州4公里的夜光骑行绿道将于明年4月亮相
·企业走入象牙塔 杭州市产学对接工作研讨会召开
·明年起杭州部分“民告官”的案件将跨区域审理
·出行请注意!今明杭州采取临时交通管控
·庆春路上杭州老伯深夜迷路 一件小东西帮他回家
·山东首条地铁开通 青岛进入地铁时代
·富二代为拒管千万家产 “劫持”亲生母亲
·用88万假支票办购物卡 超市员工诈骗同事被捕

埃及古城珍宝重现天日

驻叙俄军战机首次 ...

《芈月传》霸屏 古...

演艺界最美女摄影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