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一份称心的工作 这场招聘会可别错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10-28 07:36   

    一口气推出2万多个岗位 3万张电子门票免费发放

    本周六(10月31日),杭州今年最后一场大型招聘会——“第十七届(2015)西博会杭州人才交流大会暨杭州市2016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大会”将在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应届毕业生以及有工作经验者赶快抓住机会,来招聘大会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岗位。

    本次大型招聘会上,娃哈哈集团、杭氧集团、传化股份、华东医药、农夫山泉、杭萧钢构、亚太机电等在内的70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将携2万多岗位参会,选择余地很大,机会有不少。

    往年,主办方通过现场发放纸质门票,以控制人流量。从去年开始,出于低碳环保等角度考虑,主办方提前推出大会电子门票,发放效果不错。所以今年大会组委会决定,提供3万张电子门票,求职者全部凭电子门票进场参加招聘。

    电子门票如何获取?应聘者可关注“杭州人才市场”(公众号:hzrcsc)微信号,从“入场券”菜单中获取本届大会的电子门票。

    同时,本次大会信息将与“杭州人才网”有效融合,用户在微信中通过岗位信息查询功能,输入想应聘的岗位,立刻能搜索到与大会有关的参会单位的名称及展位号,就像一张“活地图”,随时随地指引你想去应聘的单位,不用再为满场找不到展位而发愁。

    大会开幕当天,参会人员也可通过添加“杭州人社”微信号获取电子门票。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徐理佳 记者 魏皓奋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