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城站火车站启动新一轮“整容”手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10-28 07:31   

    南北车库:墙面地面都将刷上新油漆

    城站的南北地下车库,也已经相当老旧了。

    昨天记者在北车库转了一圈,发现不少地方地面已经破损,墙面和天花板上有斑斑点点的污渍,通风排烟管道积满了灰尘,地面的停车线也快看不清了。

    虽然车库内的车辆行驶方向标志比较清晰,但疏散标志、指示已经多有破损。

    目前,南北车库的提升改造正在进行中,南车库已经封闭,进行改造施工,“主要还是通风、消防、电气、照明等设施的更换。”吴大应说,“另外,墙面和地面都会重新上漆,增设疏散楼梯,并按现行标准设计火灾报警、消防设备电源监控、智能化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等系统。”

    另外,停车收费系统也将更新。改造完成后的地下车库,将和现代化小区的地下停车库一样,停车位突出,标志线齐全明显,也将更加清爽干净。

    两点提醒:本月底打车要挪地方,停车请到北车库

    这次的提升改造,对旅客的影响不大,不过有两个地方需要注意:

    地下一层的南车库因封闭提升改造,所以如果想要停车,需要向北绕行百余米,在城站广场北车库停放。南车库改造预计11月月底完工,届时将开放,转为北车库封闭施工。

    本月底,城站出租车通道将封闭施工,出租车候车处将挪至火车站站房前的站前路上。

    如果你不知道站前路在哪儿,也没关系,到时候会有指示标志挂出,过出站闸机后,跟着指示标记的引导,就能找到可以打车的地方了。

看点其他新闻:最惊艳!浙大女博士身穿学位服夜市卖黑暗料理(组图)

“杭马”3万选手周日开跑 多条道路交通管制请看仔细

杭州有个不花钱的“景点” 景美人更美

杭州明天又迎冷空气 秋衣秋裤可以准备起来了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记者 吴佳妮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今年10月初,城站火车站新一轮的提升改造工程再次启动,这次主要进行地下一层到达层的内部装修,预计最快明年1月下旬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