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兴互通匝道今天开通 走钱江三桥过江更便捷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9-30 07:35   

西兴互通两对匝道今天开通

走三桥去滨江、萧山更便捷

西兴互通今天11点将开通两对匝道,江南大道、风情大桥各开通一对。也就是说,今起,市区开车去萧山、滨江可以直接从钱江三桥走江南大道和风情大道;同样,从江南大道、风情大道进市区的车辆也可直接上钱江三桥,将极大缓解目前钱江三桥滨盛路下匝道口拥堵的情况。

受匝道通车影响,13条公交线路将优化走向,分别为B支6、96(含假日区间线)、107、114、115、300、849、225、327、360、361、515、520路。具体走向、停靠站点可在杭州公交网www.hzbus.com.cn查阅,大家这几天坐车要格外留意。

西兴互通工程是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公路的重要枢纽,北与钱江三桥相连,其他方向与江南大道、风情大道、奔竞大道、机场高速形成五路交叉,设钱江三桥至风情大道、钱江三桥至江南大道、机场高速至江南大道三对匝道。

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吕江说,这次开通的是前两对匝道,机场高速至江南大道这对匝道还在建设中。另外,西兴互通连接机场高速的桥梁,桥面主体结构基本完成,预计年底开通;部分地面道路预计明年4月完工。

由于机场高速主体工程正在加紧施工,要明年5月才能通车,因此往机场高速方向来往车辆,目前仍按原替代道路通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魏奋 通讯员 范杨  编辑:沈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