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交警启动应急响应 台风天高速行车须谨慎 出行信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9-29 06:48   

记者了解到,杭州高速交警从9月28日下午起已经转入临战状态,并启动应急响应。

截至昨天,杭州高速交警已对辖区路段的道路护栏、广告牌、山体、桥梁、隧道、易积水路段排水设施等进行了安全检查。同时加强临水临崖路段的监管,消除安全隐患。今天起,各高速路段的信息诱导、入口提醒、清障机械紧急备勤等工作也会按计划展开,必要时将会根据实际情况对大中型客车、微型面包车、危化品车、集装箱车以及其他空载货车采取限流措施,情况严重时将采取封道等措施。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车主,及时关注天气和路况信息,行车时降低车速,保持安全车距。万一在高速公路上发生抛锚或事故,应立即靠边停车,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并按规定设置危险警告标志,车上人员应当迅速撤离到右侧护栏外,并拨打12122报警。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于军 记者 蔡怀光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