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博会很对老年人的“胃口” 今天最后一天想逛要抓紧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9-27 07:03   

昨天是“依山郡·2015第三届杭州市老年健康生活博览会”开展第二天,很多老年朋友趁着周末前去观展。

今年的老博会设立了智慧养老与品质生活高峰论坛、养老服务与养老金融及健康生活主题展览、敬老大型公益义诊、相亲大会、老年排舞(广场舞)展演、潮爸潮妈展示暨颁奖、重阳敬老大型公益活动、康源口腔2015中外口腔医疗团“复杂种植牙”公益征集活动等八大主体项目。

展会现场,依山郡推出了70年产权精装修孝心公寓,面积43-120平方米,共有320套(目前开放认购100套),预计2017年春节左右交付使用。项目位于径山脚下,风景优美,装有地暖、中央空调、管道煤气、24小时热水等。相关负责人介绍,展会举办这两天,已有50多组老年客户乘坐免费班车,到项目现场参观考察。

九洲大药房携其战略合作伙伴,如惠氏、赛诺菲、辉瑞、拜耳医药等,参加本次展会,并推出一系列免费及优惠活动。例如,钙尔奇“骨动中国”、惠氏免费心脑血管健康检测现场就排起了长队,现场负责人介绍,估计一天免费检测量达八百多人。

“去年老博会时,我在康源口腔种了一颗牙,种得蛮好的。”方大伯说,今年又特意过来看看,想做颗烤瓷牙。工作人员介绍,康源口腔在老博会期间推出了今年最大力度的优惠活动,包括“征集免费种植牙患者1名”“种植牙优惠3000元”“所有烤瓷牙及正畸治疗享受8.5折”等,这两天,已有近百名老人报名参加了免费种植牙征集活动。

现场还有很多项目受老年朋友热捧:杭州市志愿者协会银铃互助分会现场开展为老服务,前来理发的人排起长队;诺辉健康展台前人流不断,很多人前来咨询“常卫清”无创肠癌早筛检测服务;拱墅区优质养老服务机构联合展区内,不少人来咨询养老服务的内容和价格;国立妙高台酒展区吸引了众多老年朋友免费品鉴……

今天是老博会最后一天,各大展区将继续推出适宜老年朋友的项目和优惠活动,如艺术书画展区会联合臻艺书画院免费送“福”字。老博会一年一次,有兴趣的老年朋友可得抓住机会来逛一逛,地点在浙江世贸国际展览中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余敏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