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车牌竞价价格又跌了 个人最低成交价 21500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9-26 10:09   

    又跌了!昨天,杭州举行9月的小车竞价。自今年7月无驾照者不能参加杭州小车竞价摇号之后,已经连续两月出现竞价的个人最低价和平均价“双跌”的局面,而且这次跌得比上次更凶。

    昨天下午3点,计算机计算出了竞价的最终价格,个人最低成交价21500元,平均成交价27472元,比上月分别跌了3500元、2814元。不过,其中只有一位幸运儿以最低成交价21500元竞到车牌。

    单位竞价的最低成交价为底价10000元,也就是说只要出底价,都能成交;平均成交价为23073元,比上月下降6240元。有4家单位出了底价,全部成交。

    杭州市交通运输局调控处处长金琳说,连续两个月,竞价的价格都在下跌,说明沿递效应产生了作用。之前个人平均成交价已3万出头,这差不多到达了杭州市民心理价位的底线,之后市场通过自我调节,价格出现回落。从目前情况看,价格开始呈下降趋势。

    2015年9月摇号将在下周一(9月28日)举行。无驾照者在今年7月被剔除摇号池后,这两个月参与摇号的人数增幅较小。本月有403546人参与下周一的摇号,一共有5218个指标,由此计算,2015年9月的中签率为1.29%,约为78人抢一块牌。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孙燕 通讯员 范杨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