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出行高峰 9月30日开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9-25 07:37   

    铁路公路机场新开多条线路

    中秋、国庆假期近在眼前,铁路、公路、机场新开多条出行线路。

    萧山机场出行第一波高峰会在9月30日、10月1日,第二波高峰在10月6日和7日。国内客流主要集中在北、广、深、三亚、西安、成都、厦门、桂林、昆明等传统热点,国际地区客流集中在欧洲、东南亚、韩国以及中国台湾、香港等常态热点国家和地区。

    杭州机场近期已新开通至丹麦哥本哈根、越南胡志明市等国际航线,9月27日将开通杭州至泰国乌达抛定期航线。假期各条航线价格都有所升高,昨天下午4点查询时,9月28日杭州至贵阳、桂林、昆明、海口、丽江、广州、西安等地还有2.3折机票,价格在400-500元之间。

    铁路杭州站增开29对旅客列车,分别是至上海、宁波、江山、南京、合肥、阜阳、九江等方向。

    中秋国庆期间高铁动卧列车开行日期也有调整:9月29日-10月2日、10月4日-8日开行上海虹桥-深圳北D905、D907、上海虹桥-广州南D931、D935次;9月30日-10月3日、10月5日-9日开行深圳北-上海虹桥D906、D908、广州南-上海虹桥D932、D936次。

    铁路杭州站提醒,9月27日至10月7日杭州站未取票张数已达63万张,请已成功网购车票但尚未取票的旅客尽量提前办理取票手续,或适当提早出门。

    长运客流高峰主要集中在9月30日、10月1日。拟新增至无锡、千岛湖、临安、昌化(於潜)、慈溪、上海、乌镇、西塘、上虞、临海、平湖等多条旅游班线。大家可通过“巴巴快巴”App、网络、电话、上门售票等多种方式购票,0571-86046666。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通讯员 兰阿明 房智辉 张红卫 胡帅  编辑:易晔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