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浙江分公司招空姐空少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9-24 07:31   

从小立志翱翔蓝天的同学们注意了,东航浙江分公司要来杭州招乘务员、航空安全员了。只要你是1990年9月30日以后出生,有大专及以上学历,都可以报名,户籍不限,也欢迎有乘务员工作经历者加盟。

想成为东航一员,你需要首先访问东航招聘网http://job.ceair.com注册;点击“东航浙江分公司2016年度乘务(航空安全)员招聘简章”内“申请职位”报名,准确填写个人相关信息;报名截止日期是2015年10月7日。

你需要有个好身体,应聘乘务员身体条件要符合中国民用航空人员医学标准,没有色盲、色弱,女性身高163-175厘米,男性身高173-185厘米。应聘航空安全员需要通过体能测试,3000米跑进17分;100米要跑进15秒50;引体向上至少做3个;双杠臂屈伸做5个;立定跳远2米以上;1分钟屈腿仰卧起坐要做到26个。

如果你网上报名成功,请携带“东航招聘空勤人员个人情况登记表”(东航招聘网在线打印);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籍证明及其他相关工作经历证明等材料。在10月9日(9:00开始入场)到杭州市下沙经济开发区四号大街16号(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内)参加初试。

请随时关注东航招聘网查看面试通知,更多注意事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东航招聘”。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通讯员 喻晓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