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去夹城巷社区 颐香斋有免费月饼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9-18 06:48   

老底子杭州的龙翔桥是怎样的,南宋御街建成前鼓楼是什么样子……如果你是一个“杭州通”,这个月就可以找时间到新风等社区参加百年老字号品牌颐香斋的社区活动,只要猜出主办方展示出的杭州老照片中的地点,就有机会获得精美颐香斋月饼一份。

老杭州人都知道,杭州有“三斋两和”,是老百姓们取的名号,其中“颐香斋”更是许多老杭州记忆深处的甘味。

据透露,本次颐香斋的中秋社区推广将贯穿整个9月,每个双休日,将分别在新风、景芳、朝晖、新工和临平当地的社区举行。颐香斋除了提供今年各款月饼的试吃试尝外,还将推出“猜老杭州照片,赢老字号月饼”的活动,消费者只要猜中主办方提供的老杭州的照片(包括地点、建筑、美食、风景等具有杭州元素的照片),就有机会赢得主办方提供的颐香斋月饼一份,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本周六,活动将在拱墅区的夹城巷社区举行。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葛晓路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