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政府电贺杭州成功申办亚运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9-17 09:08   

    贺 电

    第19届亚运会申办代表团:

    欣闻我省杭州市获得第19届亚运会举办权,省委、省政府并代表全省人民向你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向代表团全体同志和参与申办的所有同志表示亲切的慰问!

    亚运会是促进亚洲各国和地区体育运动交流和进步,推动世界和平与发展的盛会。在我省杭州市举办第19届亚运会,必将有力推动我省及杭州市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进一步提高我省及杭州的国际知名度,促进亚洲各国和地区经济文化交流,并为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希望你们不辜负习近平主席“相信杭州有能力举办一届成功的亚运会”的期望,按照“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要求,积极借鉴其他城市举办亚运会和国际综合性体育赛事的成功经验,秉持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主题,在全省人民的支持下,把第19届亚运会办成一届成功、精彩、圆满的盛会。

    中共浙江省委 浙江省人民政府

    2015年9月16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